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4.17天猫特卖节相约直播间,RVGXSTM徐海乔联名款重磅来袭!

2020-04-21 16:16:17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场疫情硬生生将过年的喜庆全部冲散,那些想要旅游的、吃美食的、买买买的消费冲动也都被狠狠地压抑了几个月。

所谓不在沉默中灭亡,就在沉默中爆发。眼见着五一黄金周都要到了,出门游玩不需要新衣服吗?走亲访友不需要送礼物吗?就算宅在家里也不需要零食解馋吗?

是时候了,全国禁足令都解了,你怎么还不能释放自己的天性?

想出门浪就出门啊,想购物就买买买啊!

4月17号到4月19号,天猫特卖节,堪比双十一的优惠力度,来一波报复性消费,既释放几个月以来的压力,又为国家经济发展做贡献。

两全其美,何乐而不为,就让这波“复仇风暴”来得更猛烈点吧。

OK,NO problem!

4月17号,Revenge X Storm(RVG X STM)复仇风暴重磅来袭!潮流圈的先锋、街头圈的象征,闪电鞋时隔多年,重出江湖,推出徐海乔联名限量款。


不一样的设计,一样的叛逆精神。


徐海乔联名款以卫星为主题方案,其SLOGAN是“SPACE TREK”,即漫游太空。



《银河英雄传说》里有句经典名言,“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神秘莫测的宇宙,璀璨无垠的银河,太空就是男生的终极浪漫。

比起划过星空的闪电,这一次的卫星更加酷炫。何况这可不是一颗普普通通的卫星,它的原型是美国在1977年发射的旅行者号探索卫星,是人类进入星际空间的探索者。

敢为天下先,敢为常人之不敢为,这不就是潮流的精髓吗?懂得欣赏这款联名T恤的年轻人,必定对潮流有着独到的见解。

你以为这就是这款徐海乔联名款所有的亮点了吗?

这可太小看Revenge X Storm(RVG X STM)了!

为什么这颗卫星上有灰色的胶带呢?有没有一种似曾相识的熟悉感?



2019年,意大利艺术家毛里齐奥卡特兰展出了一副“天才之作”,被名为《喜剧演员》的作品内容是一根普通的香蕉被胶带黏在了墙上,而且由于摆放多天,香蕉都已经开始发黑,看起来很不新鲜。

更为匪夷所思的是,这幅作品竟然被卖出了12万美元的天价。别说普通人无法理解这所谓的“艺术”,就连很多业内人士都表示这世界是不是疯了......

再看看Revenge X Storm(RVG X STM)这联名款卫星上如出一辙的胶带,也就不难理解其中蕴含的讽刺意味了。

Revenge X Storm(RVG X STM)的品牌理念可谓在这联名款中体现得淋漓尽致,一种嚣张的批判精神、一种勇敢的探索欲望。

4月17号到4月19号,天猫rvgxstm旗舰店徐海乔联名款正式发售,这一系列包括黑、白T恤、卫衣、闪电鞋、滑板、棒球帽、袜子!而4月17日也恰逢徐海乔小哥哥生日,想送Idol生日礼物?那还有什么比支持他的联名款更有意义呢!一起相约rvgxstm天猫旗舰店直播间,祝愿徐海乔哥哥生日快乐,也祝愿每个热爱潮流的小伙伴遇见更好的自己。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