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粉丝送泫雅“全钻鞋”,泫雅穿上晒照,腿真好看!

2019-12-25 09:09:28 来源:光明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2月25日讯,提起金泫雅相信大家一定都不会陌生了,她是一位韩国女星,以自己独特迷人的舞技成名,不仅是在韩国出名,在全世界都有着她的粉丝,当然中国也不例外,目前金泫雅还在中国开通了微博,得知此事的粉丝们也是纷纷关注了她,还有甚至有粉丝给她送了礼物,看来她在中国是非常受欢迎的。近日,泫雅就在微博上晒出了中国粉丝送给自己的礼物表示感谢,大家一起来看看是什么礼物吧!

  

粉丝送泫雅“全钻鞋”,泫雅穿上晒照,腿真好看!


  金泫雅在前段时间开通了微博之后就经常会在上面晒出自己的生活照,分享给粉丝们看。而喜欢金泫雅的粉丝们都肯定知道前几天是金泫雅的生日,因此有很多中国粉丝纷纷给泫雅送出了生日礼物,礼物的种类也是千奇百怪的,不过最让人关注是就是这双全钻石的鞋子了。

  

粉丝送泫雅“全钻鞋”,泫雅穿上晒照,腿真好看!


  从图片上我们都可以看出这一定是一双价值不菲的鞋子,上面镶着许多宝石,真的是太豪华了。而有懂货的网友就看出了这是一双来自某奢侈品牌的钻石鞋,设计非常的浮夸与泫雅的风格特别的搭,可见泫雅一定会特别喜欢这双鞋子。

  

粉丝送泫雅“全钻鞋”,泫雅穿上晒照,腿真好看!


  在收到粉丝送给自己这么贵重的鞋子后,泫雅也是特别的开心,直接在网络上晒出了照片,还做出了一个比心的动作来感谢自己的粉丝们。据知情网友透露,这双鞋子的售价高达一万多块钱,可想这位送礼物的粉丝也是一个土豪啊!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