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丹比奴短靴+半裙的时髦搭配,原来你穿这么美!

2019-12-07 17:17:35 来源:中国鞋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2月07日讯,断崖式降温说来就来,“周末浪荡子”都不愿出门了,每天都在为穿什么而犯愁。其实这个季节最适合穿短靴了,尤其搭配半裙真的太太太美了!

  短靴+半裙的时髦搭配风格百变,可盐可甜,可攻可媚,可娘可man。

  那话不多说,今天就给大家挑几款好看又好穿的短靴,搭配上你的半裙,让你一穿就美!

  今年冬季豹纹元素特别流行,成为炙热单品。豹纹元素的加入让短靴更加有灵气。

  丹比奴温暖感的麂皮短靴,豹纹饰扣+豹纹鞋跟+个性方头设计,拒绝平庸,打造亮眼造型。搭配半裙,浪漫温柔都属于你。

  年末各种派对聚会接踵而至,一双个性短靴成为必备,让你闪耀全场。

  丹比奴方头粗跟短靴,面料选用细腻柔软的羊皮,简约大方的设计,时尚链条个性装饰,踩着它,就可以美美地去参加活动了,妥妥地C位出道。

  冬天的穿搭相对比较厚重,这时候需要一双简单轻盈的鞋子来平衡穿搭,猫跟短靴就很不错。

  丹比奴尖头猫跟短靴,简约流畅的线条,彰显品质感和大牌感。鞋跟是2019冬季最流行彩色印刷异形跟,散发独特时尚气息,搭配半裙,就可以C位出道了。

  时髦真的很简单,比如在你想不到穿什么的时候,还有短靴+半裙的时髦搭配,随性简单又时髦。

  天气这么冷,丹比奴短靴赶紧get起来,凹一个短靴+半裙的造型,惊艳别人,美丽自己。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