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丹比奴秋季尖头短靴,即刻解锁秋季新靴品穿搭

2019-11-18 16:16:59 来源:中国鞋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流行接触】虽然还没到很冷的时候,但不经意间就会发现很多小姐姐为了凹造型,早已把美腻的冬靴安排上脚了,怎么看都很赏心悦目,是时候也该为自己安排上了。既然已想到冬天要穿什么衣品了,那战靴自然也是不能落下。

    偏爱高级大地色系的秋冬,自然也不能免俗对黑白灰的过分执念。既然整身穿搭都以大地色为主了,那上脚的靴可作为整身穿搭的点亮之处。尖头粗跟撞色短靴,鲜黄与米白的大胆吸睛撞色,一瞬间便能紧抓路人目光。时尚尖鞋头与粗跟橡胶底,前卫气息散发,毫无疑问是你的秋冬之光。

    今季异形跟风潮热度依旧不减,穿上便会知道异形跟的奇特与特有的美感。丹比奴尖头撞色短靴,鞋面精选不同材质拼接,高贵的紫与神秘的黑碰撞出高级前卫感,还未上脚都能感受这双短靴扑面而来的强烈时尚气息。完美修饰脚型的尖头鞋面,尖细而稳妥的橡胶底异形跟,穿上便会忍不住旋转跳跃以全方位展示它的美。

    除了大地色系的服饰穿搭,鞋品也是该登场了,配合一身大地色穿搭真的不要太A。丹比奴粗跟方头短靴,亮色漆皮光泽度好,彰显满屏质感。方头鞋头与粗跟鞋底,以及可调整松紧的绑带式鞋带,舒适度满分。秋冬要凹造型的鞋品,必少不了它。

    穿上丹比奴秋季,,即刻解锁秋季新靴品穿搭,无限沉浸于尖头短靴的魅力氛围,时刻玩味潮流!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