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丹比奴鞋履潮流|今冬流行的系带靴时髦炸了,谁穿谁被夸!

2019-11-12 23:23:24 来源:中国鞋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流行接触】转眼匆匆,又到了该是穿的时候了。但是靴子这么多,到底什么才是今季的流行?今天,dambolo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今年今季流行的系带靴。其实,系带靴去年就很流行,只不过今年更火了。

    今年很多明星都在穿,秀场外街拍全都是,一个比一个穿得好看,非常显瘦关键还巨显腿长,是今冬不可错过的时髦没错,你也别错过了!接下来, dambolo丹比奴给大家带来今年特别流行的系带靴,让你时髦一整冬。

LACE-UP BOOTS-大写时髦精

    dambolo丹比奴今年今季推出了系带靴系列,但今年比去年有了很大的改变,加入了一些当下的流行元素,比如这款材质就采用了个性面料花纹,增加了鞋子的质感。
    dambolo丹比奴尖头粗跟短靴,尖头+木质纹理鞋跟+可调节绑带设计,上脚显高显瘦显腿长,穿上这双鞋,就是一个大写的时髦精。

LACE-UP BOOTS-明星单品

    今年今季方头潮流势头正劲,成为当季的明星单品,没有一双方头短靴,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混时尚圈的。dambolo丹比奴复古方头短靴,复古的方头,车粗线视觉感十足。粗跟的设计让脚步更加大方沉稳,加上系带让整个设计变得英气时髦,气场十足。

LACE-UP BOOTS-时髦魔法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尖头靴的流行趋势一直延续到了今年冬季,加上系带的设计,瞬间有了魔法,时髦度upupup!dambolo丹比奴尖头系带靴,温暖舒适的羊皮材质,拉链+系带设计,是一双女人味十足的个性短靴,将性感与帅气的街头风格展现的淋漓尽致。


 
LACE-UP BOOTS-女神范

    系带靴的款式有很多种,但每一种都很潮,恨不得立马穿在自己的脚上。dambolo丹比奴这款系带靴,马毛拼接尖头+纹理鞋跟,彰显设计师设计情怀,搭配短裙,秒变气场十足的女神,可盐可甜,魅力十足。

    还在等什么?如果今季你也想成为没人能打败的时髦精,非常能打的dambolo丹比奴系带靴你一定要选!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