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运动玩家

Nike「三里屯鞋迷派对:鞋圈共振」活动持续举办

2019-11-08 10:10:03 来源:NOWER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运动玩家】为期九天的 Nike「三里屯鞋迷派对:鞋圈共振」活动现正火热进行中,期间不仅有丰富多彩的球鞋文化体验、限量球鞋发售、巨型球鞋艺术装置,还有趣味十足的刮刮乐、球鞋知识问答机等吸引众多球鞋爱好者的参与。

    更多跨领域分享会还将继续在春风习习读书会·朝阳城市书屋进行,来自滑板、说唱和球鞋领域的嘉宾将会和球鞋爱好者分享更多精彩故事。10 月 31 日,三里屯西街还将进行街头滑板表演,众多国内外著名滑手将奉献精彩演出。11 月 1 日和 11 月 2 日,鞋圈共振灯光秀将闪耀三里屯西街,指人儿乐队,旋转保龄乐队也将在现场用音乐诠释他们对球鞋的热爱。即日起至 11 月 2 日,三里屯鞋迷派对仍将呈献各种精彩活动,京城鞋迷据点等你前来体验!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