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玩转英伦,ACUPUNCTURE 2019 秋冬系列发布

2019-10-28 07:07:15 来源:ACUPUNCTURE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时尚搭配】在潮流文化中,卫衣一直是不可或缺的代表性单品。作为一款百搭潮品,卫衣兼备了功能和时尚元素,能够让你的秋日搭配随心所欲。2019 秋冬系列,ACUPUNCTURE 将英伦街头文化的元素融入到全新的系列设计之中,更新的设计语言和处理手法为全新秋冬单品带来了独特的个性。

    截短、落肩、阔袖和残破感的下摆设计,配以橘色的大胆色彩,为短款落肩连帽卫衣注入了独特的性格的活力。设计师的巧妙心思,通过个性的切割,随性的毛边以及做旧工艺打破传统的卫衣造型,撞色刺绣 Logo 以及拉绳、帽里的设计,透露着叛逆的街头气息。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