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传闻 Off-White x BAPESTA 已经投入生产了?

2019-10-25 09:09:24 来源:nowre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星运鞋缘】你应该还记得,在 Louis Vuitton 19 秋冬男装系列走秀结束后,艺术总监 Virgil Abloh 本人在最后跑出来谢幕时脚上的那双 BAPESTA 吸引到了不少关注。当然,由于鞋身上的一些标志性「说明书」设计,Off-White x BAPESTA 将要展开联名的说法也不径而走。不过时隔这么久,这双原本已经被人们淡忘的鞋款再次成为焦点,传闻它已经开始了在工厂的生产,也就是说或许之后就会迎来正式发售了?有趣的是,早先 Virgil 已经证实这款鞋不会发布,所以最终答案如何,就一起保持期待吧。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