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秋冬流行的丹比奴方头单鞋,高级时尚感满屏

2019-10-24 09:09:39 来源:中国鞋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流行接触】各类时尚推文都看了个遍,依然不知道秋冬要买什么鞋品?与其天天烦扰,不如就择选适合你的流行方头单鞋,简单省事也不会脱离现流行。

    极具时尚感与通勤感的方头单鞋,舒适与随意性奠定了其在时尚界的地位,每年的秋冬流行款都必少不了它的身影。粗跟方头单鞋,两种皮质与颜色的拼接设计,既抢眼亦不过分高调,细软的皮质与低粗跟大大增强了穿着舒适感,让你穿上便不想脱下。

    秋冬多样式的穿搭最适合走英伦风了,那就来一双英伦格调的方头单鞋。丹比奴英伦风撞色方头单鞋,深黑与砖红的高级撞色,高品质牛皮革散发着强烈的光泽感,鞋头撞色包带以四叶花点缀,整双鞋散发着满满的高级气息。

    方头单鞋款式多样,复古风的方头单鞋却极少。如果偶尔想走复古风,那遇到一双喜欢的复古方头单鞋定要入手珍惜。丹比奴超前复古风方头单鞋,羊皮加手工的编制工艺,兼具典雅与复古,细软的羊皮与鞋面醒拇来金属色,不必穿着上脚就会被它深深吸引,何况再加上复古风穿搭的加持呢。

    喜欢的方头单鞋真的怎么穿都不会腻。在这个舒适的好天气,这些美腻的丹比奴方头单鞋会给你带来满满的时尚高级感。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