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adidas 发布「梅西 15 周年」NEMEZIZ 纪念款球鞋

2019-10-19 08:08:48 来源:NOWER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星运鞋缘】梅西在足坛的影响力有目共睹,转眼间他已经在绿茵场征战了 15 年。为了庆祝梅西职业生涯里程碑,adidas 日前正式为他推出 NEMEZIZ 纪念款球鞋。

    NEMEZIZ 19+ 战靴独特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梅西职业生涯中的非凡时刻,球鞋配色用阿根廷的白色和蓝色来代表他的故乡南美洲,并辅以金色条纹向他在辉煌的职业生涯中赢得的众多奖杯致敬。此外在设计上还增添了一些具有特殊意义的符号,这代表了梅西在球场上的高光时刻:球鞋左脚上设计的「五点」细节代表了他的 5 座金球奖,而右脚「M」字符则象征梅西的个人标志;鞋底还印有「15 ANOS」字样,以突出他 15 年的职业球员生涯。

    为了纪念这款梅西最喜欢的球鞋,鞋口内侧印有梅西最喜欢的球衣号码「10」。与此同时,右侧的一串特殊数字「82nd min – 16-10-2004」则是为了纪念梅西第一次踏上职业球场的时间和日期。

    从 10 月 19 日起,「梅西15周年」NEMEZIZ 纪念款球鞋可在 adidas 零售店、adidas 足球天猫旗舰店和 adidas 官网发售,各位梅西忠粉届时切勿错过!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