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简单有力,SAINT LAURENT演绎力量美!

2019-09-29 08:08:46 来源:YOKA时尚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星运鞋缘】一提到SAINT LAURENT,很多人首先会想到吸烟装。这次,SAINT LAURENT2020 春夏系列,再一次将巴黎这座城市的标志,与品牌相结合,呈现出巴黎女孩儿独有的神秘与气质!

    在本次大秀中,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欧阳娜娜穿着一身西装,是帅气的“娜比”了!

    “气场十足”是这场大秀主要的关键词之一,设计师Anthony Vaccarello依旧用黑色,西装来展现女性的力量美。

    出现在衣服上的“倒Y字形”小空隙,是本场秀中的一大亮点。帅气又干练的呈现方式,是设计师的所赋予服饰的“小心思”。

    传奇超模黑珍珠Naomi Campbell以一身亮片西服套装登场,无疑给大秀带来了十足的惊喜。

    49岁的她,走起台步就是一个字,“稳!”

    当黑白经典配色遇到西装,当墨镜邂逅长靴,整场大秀的基调以“柔中带刚”向你袭来。

    与此同时,本季的另一个灵感来源是具有异国风情的俄罗斯。

    大面积的俄罗斯风格印花,被应用在裙装上,更凸显了奢华的层次感。

    设计师Anthony Vaccarello也十分重视细节,用极简的方式,呈现强有力的力量之感。

    不论是“V字领”,还是薄纱材质,恰到好处的运用的西服上,这也是SAINT LAURENT想赋予每一位派对女孩的礼物。

    内搭为薄纱材质,让整套西装look看上去也更柔和些。

    Anthony Vaccarello用自己的方式,毫不避讳地传递着女性的力量美,柔和刚可以合二为一,性感和强悍也能同时兼具。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