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运动玩家

带 Zoom 还变色的 AJ1 怎么样?

2019-09-26 09:09:36 来源:潮鞋馆CG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运动玩家】这两年来 Nike 推出了许多十分特别的 Air Jordan 1,例如为女生打造的 AJ1 Rebel,还有 AJ1 low Slip-On 等等,都收获了不俗的人气。不过,无论颜值多高,AJ1的脚感却始终被人所诟病。

不过,这个问题在今年年底即将发售的这双 Air Jordan 1 上可能能够得到解决,这双鞋除了外观以外最大的亮点便是在中底部分搭载了全掌 Zoom 气垫,相比于传统 AJ1,相信脚感能够提升相当多。

除此之外,鞋款的外观设计也颇具特色。整双鞋款以低调的炭黑色呈现,简约的同时又十分百搭。不过看似平凡无奇的鞋面,一旦在光线之下就立刻呈现出完全不同的状态和气质。

整双鞋在反光状态下呈现出炫彩夺目的蓝色调,十分吸睛,个性十足。无论你是简约低调的支持者,还是渴望吸睛的个性玩家,这双鞋都能满足你。除此之外,经典的飞翼 logo 下还有“Zoom”标签,彰显鞋款的不同身份。

鞋舌上的 Air 字样也相应的改为了 Zoom Air,后跟外侧则有“C8082-AZ1”字样,丰富细节设计。最后以透明外底收尾,透过透明外底我们还可以看到彩色渐变,十分骚气,同时也是在 AJ1 上难得一见的设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