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开启时髦异域之旅,跟着ETRO去旅行准没错!

2019-09-26 09:09:47 来源:YOKA时尚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时尚搭配】从坎昆和丹吉尔到70年代嬉皮士们最喜欢的伊比沙岛和果阿岛,设计师在这里收集灵感、感受当地野性又自由的自然元素!

这里有伊卡特扎线段染物和美丽的佩斯里图案,以及柏柏尔条纹和神秘的部落装饰物。

精致的手工艺服装和迷人的学院风格,轻快又随性,这一系列巧妙运用反差的特性,增强了趣味效果。

水洗棉制的巴里纱、印花卡夫绸和点缀着刺绣的丝质手帕来制作的不对称连衣裙,散发出一种获得自由的空想逃避主义的气息。

剪裁考�髯芭渖舷袷谴幽惺恳鲁骼锿道吹某纳溃蛘呤谴钆溆辛旖岬某纳篮土宰凹锌耍寄芷教硪环萦叛胖小�

质地轻盈并且色彩斑斓的刺绣面料,点缀着金属感的流苏和鲜艳的印花图案。

精致提花和印花面料的拼贴,也抢尽了绒面革和皮革外衣的风头。

精致的细节也犹如一场永无止境的梦幻世界之旅!

印花头巾、带有半月形金属扣的腰带、海盗皮靴,还有装饰着蝴蝶形金属细节的带脚链的凉鞋,无不令人心动。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