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张天爱电眼秘诀连下睫毛都安排上了,让我们睫毛稀少星

2019-09-16 07:07:03 来源:YOKA时尚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星运鞋缘】今天张天爱在新鲜出炉的Vlog里还现场教学了放大双眼的眼妆秘诀。张天爱的方法就是把睫毛夹倒过来夹翘下睫毛,让下睫毛晕也呈现自然的弧度。

    这种夹睫毛的方法对于睫毛纤长浓密的人确实有效果,但是像我们这种睫毛稀少的人,实在有点尴尬了。

    如果天生下睫毛稀少,我们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当然就是使用假睫毛了。初次尝试佩戴下睫毛的可以选择自然款,剪成一簇一簇佩戴更加自然。重点就是眼头到眼中要贴近下眼睑根部贴,眼尾处可以稍稍向外贴一点,就会有视觉上开外眼角的效果。

    还有比较省事但是要考验化妆技术的方法,就是直接用眼线笔画上几根,可以选择极细的眼线笔,重点就在画的自不自然了,可以多练习几次。

    当然,如果希望卸妆也拥有长长的下睫毛,还有一种叫睫毛生长液的单品,大家可以了解一下,亲测有效,不过重在坚持啦!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