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都市丽人的穿搭模板 Tibi 这季全给你准备了

2019-09-11 09:09:06 来源:YOKA时尚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流行接触】同色系不同深浅的套装再次强调了实穿性,多种配色方案也解决了不知道穿什么的搭配烦恼。

    更多单品的肩线设计发生了不少改变,圆润的弧形试图让女性从高强度和高压力的环境中解放,要自信且柔软。

    秀场上依旧不乏时髦连衣裙的范本,利落的剪裁和抢眼的色调尽显简约服饰的大气风范。

    光泽感单品也是本次秀场的精彩之作。与柔软材质的混搭在松弛巧妙之余还增添了一丝科技感,十分帅气。

    除此之外,长款毛衣、铅笔裙和迷你半裙的出现让这一季的Tibi增加了一丝Lady感。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