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秋日仙女必备,像颖儿这样穿“仙女裙”

2019-09-11 09:09:29 来源:YOKA时尚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时尚搭配】巧妙地利用了色彩的渐进,又加入了铆钉元素风格的点缀,尽显女生的小个性。

很多女生很钟爱黑色,那就勇敢穿起来,既显身材,又是经典色系,黑色是秋天穿搭的不错选择。

你还可以像颖儿这样,选择绑带的尖头鞋,巧妙的设计,也能为你的搭配,带来一丝惊喜。

蕾丝一直是“性感”的代名词,看侯佩岑这一身,虽然是百搭的黑色,但丝毫不影响她的迷人气质。

黑色的裹身裙,让你在凉爽的秋日,继续性感下去。

长款的碎花连衣裙,让颖儿穿出了一丝少女感。卡其色的经典包包,为整套look增添了一丝稳重内敛的气息。

风度温度你都要,如此贪心的你,是时候考虑下初秋的“仙女裙”了!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