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飞鸟和新酒中秋新品特辑 | 别样中秋,一样团圆

2019-09-07 10:10:41 来源:中服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流行接触】飞鸟和新酒品牌成立于2012年,是一个诠释“自然、浪漫、自由”、倡导自然漫活的生活方式类女装品牌。坚持了海明控股集团“共同创造美好生活”的使命,提供了一种由穿着体验带来的回归自我、放松生活的新选择。

2019年9月5日,中秋节来临前一个星期,飞鸟和新酒中秋新品特辑提前发布。此次中秋节主题为“别样中秋,一样团圆”,共计上新9款服装,其中秋冬季节毛衫与蔬果系列连衣裙为主推产品。除此之外,飞鸟和新酒还联动义远有机农场与线上线下店铺为9月“秋天的收获”主题月造势,并以“一个词描述中秋”的互动话题引发用户热议,三小时内评论数达突破100条。

此次中秋特辑区别于传统的“回家团圆”内容方向,以“别样中秋”为切入点,“一样团圆”为归属原点,阐述当下年轻人对团圆的全新理解及由此衍生的过中秋新方式。飞鸟和新酒希望通过此次中秋特辑给在城市漂泊的用户带去温暖,唤起他们对生活的的期待,传递品牌对于传达品牌所坚持的“自然、浪漫、自由”的理念。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