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夏季的凉鞋那么多,就属倾心丹比奴方头凉鞋

2019-08-22 14:14:59 来源:中国鞋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8月22日讯,夏天实在是太热了,只想好好解放双脚远离单鞋远离小白鞋穿上凉鞋到处去蹦跶。今夏流行的那么多款式的凉鞋,就属倾心复古风的丹比奴方头凉鞋。方头凉鞋鞋头够宽,能够完美地修饰脚型特别是罗马脚,但不管脚型如何,百搭的方头凉鞋定是夏日必备!

  论舒适感强肯定非粗跟鞋莫属。复古粗跟方头凉鞋,简约的绑带设计精致地缠绕于脚部,好看到直接俘获芳心,必会直接一路从夏天穿到秋天。搭配淑女的裙装亦或是舒适的休闲装都很宜人抢眼。

  具有强烈时尚感的铆钉一直在流行前线。丹比奴方头铆钉凉鞋,简约高贵的色调,整齐排列有序的闪亮铆钉,精致成熟味十足的同时兼具日常时尚感,既百搭又不挑人。

  不得不说异形跟真的太美了,难怪那么多小姐姐都非常喜欢。丹比奴方头异形跟凉鞋,不规则的方形鞋头、多彩点缀于鞋带的铆钉、花型小巧的异形跟,上脚后怎么搭配怎么好看,就这么归属成为当季的最爱鞋品。

  方头凉鞋的优点太多实在细数不过来,喜欢的每一双都想收入囊中每天穿着出去蹦跶。炎夏想好好解放双脚,就属丹比奴方头凉鞋合适!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