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运动玩家

潮流感与实战性兼具的Air Jordan 11 是你的本命球鞋吗?

2019-08-20 09:09:52 来源:鞋的事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8月20日讯,Air Jordan 11是乔丹本人最喜爱的一款球鞋,它见证了从复出到再次辉煌的时刻。Air Jordan 11首次采用了灵感来源于割草机外壳的漆皮作为鞋面材料,创新的尼龙网面及鞋舌的样式灵感来源于丹佛国际机场的外观,鞋身则采用网状纤维材料,使得整双鞋重量极大减轻。

  Air Jordan 11——大魔王

  后跟的金属色logo是个亮点,鞋面采用真皮更是让让整双鞋充满质感,漆皮部分和以往略有不同,像一层较厚的塑料层不如漆皮那么亮但很符合这双大魔王的整体搭配,非常厚实鞋内部的内衬无比舒服,加上本来出色的鞋面支撑和高绑,把脚裹的紧紧的

  Air Jordan 11——大红公牛

  这双鞋的外观相当“火红”,以公牛队96年冠军荣耀为灵感的一双鞋,整体鲜红漆皮设计,让公牛风范再现,凸显王朝气质。再辅以白色中底和淡蓝色的水晶外底,打造超强上脚效果。

  Air Jordan 11——北卡蓝

  鞋型饱满,色泽低调,蓝色漆皮沉稳而不失活力,上脚十分清爽内置 Air Sole 全掌气垫是这双球鞋最大的含金量,碳纤维支撑板提供整鞋稳定性。鞋面的包裹性充分贴合脚背。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