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李沁太会玩了 竟用高跟鞋把脚“五花大绑” 却十分干练好看!

2019-08-15 08:08:02 来源:中国鞋网/快资讯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8月15日讯,李沁太会玩了,竟用高跟鞋把脚“五花大绑”,却十分干练好看!

  


  李沁披着一头长卷发,尾部不是庸俗的大波浪卷,而是微波的中浪形式,卷卷的非常独特又有韵味。这样的发型很适合需要增前女性成熟韵味的女生。而且四六分的侧分发型,再搭配柳叶眉型的弯弯眉毛,李沁整个人都充满了青春活力的气息。

  


  李沁的配饰也很是别致,她只在一侧戴有耳饰。长长的链条垂型耳链,精致又典雅,搭配一头长发,衬托得李沁很是端庄大气,使她举手投足间都流露出成熟的女人韵味。而且李沁还穿着干练的西装外套,显得她很是精明能干,气度不凡。

  


  李沁衣着套装,是简约的黑白双色经典搭配。内衬的衣款,是人手必备的白色打底衣。搭配黑色西装很是吸睛。只是李沁也太会玩了,脚上的高跟鞋,遍布的黑色鞋绳“五花大绑”双腿一样。但其实李沁有其他不同的造型风格挺好看的,我们一起来看下吧。

  


  上图的李沁,穿的是一套式的连衣裙。紫色的裙摆设计,上面均匀的遍布了可爱的菱形镂空设计,显得李沁很是清新又淡雅。而且为了很好的区分上下半身,李沁还运用了一条白色宽腰封作为腰带,不仅勾勒出腰部线条,还很好的拉高了腰线,十分别致。

  


  李沁的上身,是一件简单的黑色衬衫。为了很好的出彩出整身风格的穿搭,避免暗淡无光,李沁别出心裁的,运用了一条彩色裤子作为下半身穿着。不仅可以大方的显露出性感的美腿,而且还能轻松吸睛。李沁这么多的款式搭配,有你们喜欢的吗?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