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信手涂鸦,一双鞋的独一无二

2019-08-15 09:09:40 来源:今日头条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8月15日讯,买一双鞋就总有撞款式的风险,尤其是那些网红鞋,往往今天入手明显上街就看到好几个人和自己穿一样的鞋了

  老实讲指望自己买一双永不会撞款式的鞋不太现实,这个时候还不如自己动手,为自己创作一款鞋呢!

  鞋子的原型,米色的帆布马丁靴,鞋帮高度在脚踝部分,适合早秋穿,而这双鞋米色的材质非常适合用来做手工绘画,所以就被挑中啦!

  然后准备好颜料,油画颜料或者水彩其实都可以,只要上色效果好就行了。

  创作有点随心所欲了,差不多怎么开心怎么来,最近不是哪吒挺火的嘛?所以其中一只鞋在鞋头画了哪吒,没办法完全相似,但是在颜料的映衬下,有几分小哪吒的神韵,另外,鞋跟部分用金色的颜料进行了一定的装饰,看着金光闪闪的很亮眼。

  另一只鞋遵循少女心的原则,直接选定了粉色系,鞋头用粉色进行涂抹,并且在鞋子侧面用挥洒的粉色颜料进行点缀,看起来就还像樱花点缀在鞋面上,有几分春天的感觉!

  哈哈,这样的一双鞋,应该很难再会和别人撞款式了吧?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