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唐嫣脚踩“羽毛鞋” 依旧大步迈腿 这气场简直是超模

2019-08-13 08:08:51 来源:中国鞋网/东方头条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8月13日讯,唐嫣,18岁时参加了舒蕾世纪星全国电视总决赛,在比赛中获得了冠军,还获得了“健康之星”单项奖。随后又被张艺谋导演选中,成为了“奥运宝贝”之一,参加雅典奥运会闭幕式“中国8分钟”。唐嫣开始崭露头角,因出演《仙剑奇侠传三》而爆红,她的紫萱一角是无数人心中的女神。

  


  唐嫣如今也是爱情事业双丰收,她和罗晋目前正在恋爱中。两人也是多次合作,之前的《克拉恋人》和《锦绣未央》都有两人,这也算是他们的定情之作。从戏里延伸到了戏外,也是很甜的一对,希望他们能一直走下去,两人还是很相配的。唐嫣一直都是非常美的,衣品也是极高,来感受下她的时尚穿搭吧!

  


  唐嫣脚踩“羽毛鞋”,依旧大步迈腿,简直是超模气场!身穿一袭黑色西装,下面搭配的是短裤,一身黑衣,精致又干练,很帅气。鞋子也是黑色的,与衣服很搭。还是羽毛高跟鞋,十分独特,增添了不少灵动气质。

  


  唐嫣的这身搭配亮点十足,出来羽毛鞋子之外,大长腿也是看点十足。在黑色衣服的映衬之下,白到透亮。还非常显腿长,两米大长腿的既视感。再配上长长的卷发,尽显妩媚气质。

  


  再来看看唐嫣的其他搭配,她身穿一袭黑白搭配的吊带长裙,再配上细带高跟鞋,优雅又高贵。吊带是白色的部分,更显青春甜美的气息。黑色的裙子修饰了腰身,完美的展现出优美的身段,这样的设计尽显女神气质。

  


  唐嫣身穿一袭米色的长裙,外面又搭配了一件红色的针织衫,这样的组合很巧妙,充满着浪漫气息。红色十分亮眼,整个人都甜美了不少。还秀出了大长腿,白到透亮啊!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