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鞋与生活

鞋店面临淡季?迪欧摩尼六大销售攻略助你全年无淡季!

2019-07-24 18:18:42 来源:中国鞋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7月24日讯,任何行业都会有旺季与淡季之分,而打开店门做生意的人其实都会担心每年的淡季。今天,小编就提提鞋履实体店的淡季怎么办。一提到鞋店淡季,相信都能想到其体现在那下跌利害的销售业绩上!那么,鞋店面临淡季怎么办?迪欧摩尼整理六大销售攻略让正在开店的你无所畏惧,从容面对淡季来临!

 

 

  其实淡季并不是代表没有市场,只要运用合适的营销策略淡季也可以提高销售业绩,让你做到全年无分旺淡季之分!

  消除淡季观念,树立无淡季思想

  鞋店面临淡季?其实并没有一定的淡季市场,只有大家存在的淡季想法。做生意靠的是人的头脑而不是季节,会不会做生意决定于开店个人。只有消除了鞋店旺淡季观念,才能给自己精神上的支持,这样生意做起来就有干劲了。

  激励店里的销售员

  由于淡季,销售量下降,导致很多销售员的销售热情降温,无精打采的面容,顾客来了也提不起神,更不容说起引导更多顾客。这时候,可以采取一些激励方法,如加大某些奖励,提高销售员的销售兴趣,主动出击。

  提高老顾客忠诚度以及吸引新顾客

  注重跟顾客情感维系,对老顾客做好售前售后的服务工作,做好后续服务工作。这样老顾客在淡季的时候也会来光顾你的鞋店,给你的鞋店带来盈利。同时要想办法去吸引新顾客,开拓自己的销售道路。

  开辟新的销量方式

  除了一些常用的打折方式销售,还可以用心别出心裁的销售方式,如买鞋子送小饰品,买鞋子送袜子等,这让你的店产生新奇的效果。

  紧贴时尚更新款式

  在淡季前期的时候就要有所准备,进货的时候尽量少量多款,以保持店内的鞋包款式的更新频率快些,这样不仅能强化鞋店品牌,还能保持客源,留住老顾客。

  给自己充电

  有空余时间的时候好好利用,在淡季的时候,可以为旺季做准备,多看些营销技巧的书,多了解市场动态,潮流趋势。多跟成功商家交流,在交流中或许能找到适合自己鞋店的销售技巧。

  其实淡季来了,不可怕,鞋店面临淡季?只要积极对待,淡季也能有好的销售业绩。六大销售攻略助你全年无淡季!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