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丹比奴包袋潮流|不想上班?让夏日包包带你去旅行!

2019-07-24 09:09:25 来源:中国鞋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7月24日讯,今日大暑,一年中最热的时候来了!说起夏天,最让人怀念的还是一去不复返的暑假。自从工作后,原本属于夏日的快乐暑假就再也没有了。但大人也要理直气壮地过暑假啊,毕竟休息也是好好工作的一部分。

 

  蓝天、大海、清风、暖阳让每颗在空调下为工作操劳的心,躁动了起来,这时候最合适不过的当然就是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了!

  去旅行要穿得美美的才行,除了衣服鞋子,包包也很重要。它不仅能让你提升整体造型感,还能成为拍照利器,助你美成一道风景线。

 

  炽热的盛夏,不想上班?那就让dambolo这些夏日包包带你去旅行吧!

  丹比奴黑线装饰的精致单肩小包,色彩缤纷,和这个夏日很般配。包包的拉链处还有贴心的覆盖设计,“不拘小节”的设计感,造型很别致,背出去很赚回头率。彩色包包在夏天愈发有魅力,和白色是好cp,上班度假都能用,拍照发朋友圈稳赢。

  宽肩带包包作为包界的时髦神器,今年它依旧非常流行,因为它肩带足够宽,背起来会比较舒服,最适合出去旅行长时间背着了!

  包身和包带都采用大胆撞色设计,logo展示,属于大牌气质款。即使穿上普通的衣服,背上宽肩带包也能光芒万丈,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在夏天,撞色的设计醒目而经典,永远触动人心,带来强烈的视觉感受。包身和包包的边缘形成撞色视觉,经典的金属扣结合链条设计,给人温柔又气质的感觉。穿上飘逸的连衣裙,美丽动人如女神。

  经典永远是经典,无论何时,它都是潮流。如果包包颜色的选择是一件让你很头疼的事情,那选择黑白就永远不会出错。遵循极简主义设计风格,经典大方,有一种越看越耐看的属性。包包拉链的装饰设计吸睛又亮眼,各种旅行小物都能装上,省心又时髦。

  再烦躁的夏天,也会在一场旅行里平静下来。所以,趁着阳光正好,海水正蓝,背着美丽的包包就出发吧!

  丹比奴包袋潮流|不想上班?让夏日包包带你去旅行!更多时尚资讯,欢迎登陆丹比奴包包官网。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