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Vans 高端支线 Vault by Vans OG Pack 现已发售!

2019-07-15 09:09:55 来源:全球纺织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7月15日讯,作为 Vans 旗下的高端支线,Vault by Vans 一直秉承严谨的制作工艺与天马行空的创作想象,为众多 Sneaker 所追捧。而其中主打复刻元年态度的 OG Pack ,更是资深街头玩家追逐的重点。


近期迎来2019最新配色登场,除了熟悉的OG Era LX 、OG Sk8-Hi LX 及 OG Mid Skool 37 LX 外,Vans 还特别带来1977年版的 Old Skool 元祖鞋型 Style 36。将原汁原味的 OG 装扮辅以细腻考究的做工重塑。现在官网已经在发售,喜欢的朋友一定要抓紧机会,不要错过噢!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