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王源!简直就是行走的CL展览架

2019-07-11 08:08:09 来源:搜狐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7月11日讯,一双好鞋对于一个男生来说实在是太加分了,不管是少年还是成功人士,合适的鞋总会让人增加好感。相信喜欢CL的人不在少数,而我却发现了一位娱乐圈中CL的忠实粉丝——王源!简直就是行走的CL展览架~

  


  先是从今年春晚开始,CL就为王源定制了这款纯白色亮钻的高帮运动鞋,与王源活力四射的少年感很相符,搭配简单的红色外套也显得朝气飞扬,白色内搭与鞋子呼应,黑色长裤也是极简搭配,可以说非常亮眼了!

  


  随后,同样的红色外套黑色长裤,王源又一次选择了CL的白色高帮鞋,只是比起上一双没有了亮钻设计,更低调一些。这次搭配一件宽松的红蓝拼接外套要随意不少,更何况上衣已经够显眼的情况下鞋子低调一些反而更服务于整体!

  


  这双多色拼接的高帮款则是在活动与演出中都出现过,可见王源对它的喜爱程度!首先是一套红白蓝的运动风,正好搭配蓝白主色的鞋子,侧面还有红色做呼应也是非常青春靓丽!不然就是蓝色印花西装加灰色小脚设计的西装裤,全身色彩并不复杂搭配一双拼接色的鞋子反而也增彩不少!

  


  这双印花高帮款也是王源的常客!这次是搭配一身深蓝色套装,与鞋子的侧面形成一个简单的色彩渐变,同时鞋子前端与尾标也都不是纯黑色,整套下来色彩渐变并不显突兀,白色的边缘作为整套造型的辅色,也能缓解一定程度的视觉效果。

  


  这款则是比较夸张的金色印花高帮,用来搭配整身黑白色系会起到提亮整体视觉效果的作用!特别是整套已经色彩简单明了的情况下,选择这本身金色浮夸的款式并不会扰乱整体感觉,反而显得王源活泼俏皮一些!

 

  这双整体偏黑色的就让王源成熟不少!特别是搭配黑色皮衣多了几分酷帅!将内搭塞进长裤中显腿长也会让整体更符合成熟的感觉,这次也没有在选择高帮反而是沉稳的运动鞋,王源可以说非常有灵性了!

 

  而最新的节目中,王源又成了学生气满满的邻家男孩!白衬衣黑长裤不会显得随意但也不会用力过猛这是一双棕黄色拼接团的高帮鞋结汇让自身保留了几分学生的活泼,但又不会过于随便,在黑白极简的搭配下,拼接款也足够有亮点!

 

  

  同样穿皮衣这次的短靴则是让王源从成熟变成了摇滚风!特别是皮衣的铆钉设计以及金属拉链都十分亮眼,所以也选择了带有金属感走线装饰的款式,与整体造型更契合!


 

  正装场合时,王源都会选择CL的皮鞋来与自己搭配,可见其喜爱程度了!上身是银色亮面的条纹西装搭配了简单的黑色西装裤,但鞋子却选择了亮面的皮鞋,不会让自己老气,同时与自己的亮面西装呼应,这点需要划重点哦!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