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杨幂造型多变 167的身高配高跟鞋 这衣品也太好了

2019-07-08 09:09:06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7月08日讯,说起杨幂,大部分人都能get到她的颜值,,但是比她的颜值更值得说的,还是她的好衣品。

  在穿衣方面,杨幂每次都发挥自己的美腿优势,这不最近的《明日之子》上也是保持了一贯水准,作为上一季盛世美颜的星推官,本季依旧美艳盛世。

  杨幂向来是穿搭界的潮流女神。白色的上衣简单又很随性,而那简单的紫色披肩,完美显示出她的时尚感。下身则是一件简单的黑色高腰裙子,完美显示出她的大长腿。星星的点缀拥有浪漫气质。脚踏一双简单的透明高跟鞋,充满了女神范。

  剪了刘海之后的杨幂一点也看不出是有孩子的人。黑色的简单上衣,字母的个性点缀充满了学院风格。下身是一件简单的浅蓝色牛仔裤,毛边的元素点缀充满了俏皮可爱的感觉。精致的妆容重点凸显出杨幂的五官,倒也是天生的美女哦。

  杨幂的微波浪卷发型,显得她的脸更小更精致。上身简单搭配上一款深色的短款上衣,露肚脐的款式设计完美显示出自己的小蛮腰呀。下身则是一件简单的百褶半身裙,高腰的设计打造黄金身材比例。脚踏一双黑色的高跟鞋,显得皮肤非常白皙呀。

  杨幂作为娱乐圈的时尚女郎,总是带着名媛气质。她穿着一件简单的白色休闲上衣,红色的字母点缀,充满了学院风格啦。下身是一件简单的黑色高腰半身裙,显示出自己的小蛮腰和大长腿哦。而且那精致的妆容,也是能够给她加分的啦。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