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CONVERSE 日本释出全新透明 All-Star 系列

2019-06-26 16:16:48 来源:NOWRE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6月26日讯,于去年正式发售的 “The Ten” Converse Chuck 70 Hi 凭借其出彩的透明鞋身设计,一跃成为了 “The Ten” 系列中最受欢迎的款式之一。而在近日,CONVERSE 日本支线则释出了一个全新的透明 All-Star 系列。除了没有搭载防盗扣和内侧文字细节之外,这一全新系列在设计上和 “The Ten” Converse Chuck 70 Hi 可以说是一脉相承。同时,这一全新的系列还将提供白色和粉红色两款配色,满足了更多朋友的需求。

 

  据悉,这一全新的透明 All-Star 系列将于下月登陆 CONVERSE 日本官网及线下门店,售价将会是 8,500 日元。几乎一模一样的设计配上不足十分之一的售价,这双全新的透明 All-Star 会成为你的夏日之选吗?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