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街头火了一种新式鞋子:叫“巧克力鞋”,穿上一秒凹出“铅笔腿”

2019-06-24 16:16:23 来源:时尚羊羊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6月24日讯,现在能供女生选择的鞋子有很多,除了休闲鞋和运动鞋,还有每个女孩子都像拥有的高跟鞋。虽然没有高跟鞋受欢迎,但低跟鞋也是有很多人在穿的。而且这种低跟鞋在高个子女生看来,比高跟鞋更适合她们,因为她们的身材原本就很高挑,穿上高跟鞋会显得有点盛气凌人,不太好接近。而最近街头上走红了一种新式低跟鞋,这款鞋子的鞋底非常的别致,因为块状的设计跟巧克力很像,很是时髦。穿上这款低跟鞋,不仅能显高,还凹出让人羡慕的大长腿。

 

  从图中可以看到,这位小姐姐的颜值虽然不是很高的那种,但五官还是很精致立体的,尤其是化完妆之后,更加的上镜迷人了。戴着一副渐变色墨镜,显得酷帅十足。街头上火了一种新式鞋子,快来看看是什么样的吧。

 

  除了长相耐看上镜,小姐姐的穿搭也是很有看点的。她上面穿着一件黑色的运动背心,既清凉舒适,又带着运动达人的风范。而她脚上穿着的鞋子,叫“巧克力鞋”,是最近走红的鞋子。

 

  为什么把小姐姐穿着的鞋子叫做“巧克力鞋”呢?因为她脚上的鞋子,细跟的设计非常的别致,是一个不太规则的四方体,颜色和形状跟我们平时吃的巧克力很像,很有个性。最重要的是这双鞋穿上一秒凹出“铅笔腿”!

 

  小姐姐的身材虽然不是很高挑的那种,但非常的苗条,而且身材比例很是不错,尤其是一双大长腿白皙细直,腿上也没有多余的赘肉,让人看着很是羡慕。穿上这双鞋子之后,双腿就像一支铅笔似的,更加的完美了。

 


  她穿着的黑色背心是露腰的,既带着性感俏皮的气息,加上下面高腰的热裤,还有拉长腿部线条的视觉效果。可以说她的整体穿搭虽然很简单,但不失时尚达人的风范。手上拎着一个棕色的包包,多了几分精美。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