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喜欢运动的潮男们这几款鞋子应该适合你

2019-06-20 16:16:28 来源:今日头条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6月20日讯,夏天到了,热浪来袭!喜欢运动的潮男们会不会很纠结要怎么选择一双比较适合日常或者运动的鞋子呢?不用烦,不用恼,今天万宝公爵跟大家分享几款比较适合百搭又时尚透气的鞋款。种草喽!

  第一款:刀锋运动鞋


 

  曾经念念不忘的运动潮款,而今信手拈来,加以时代变化的痕迹再也不同事物面貌重回追捧之列,这款潮鞋的特色是采用3D镂空亲肤飞织鞋面让整个鞋子360度循环透气,坚韧棉质鞋带设计,耐拉耐磨,鞋身贴合脚背和后跟的弧度更鞋子更加舒适。透气细腻轻柔内里,具有良好柔软性,提供更多足部呵护。

 

  第二款:全掌气垫运动鞋


 


  该款优点就是够轻盈。轻量性鞋面材质,多方位空气循环,让脚享受自由呼吸,穿着舒适自在。全掌气垫,关键区域提供缓震配置,轻盈兼柔韧性,有效提升舒适性,灵活性,更具科技感!四个颜色不管你要搭配什么风格都能满足你,这个夏天想要舒适又百搭透气怎么少得了它呢

 

  第三款:椰子飞织运动鞋

 

  简洁的颜色,随意就能搭配出自己的运动风。一体飞织帮面,让整个鞋子透气舒适不闷脚,柔软鞋身耐折不变形回弹性好,橡胶大底遵循运动法则,抓地力强,走路不打滑让你在运动的时候更加舒适。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