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宋茜厉害了!牙签细的高跟鞋都敢穿

2019-06-20 14:14:30 来源:中国鞋网/快资讯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6月20日讯,宋茜厉害了!牙签细的高跟鞋都敢穿,网友都纷纷的表示:看着腿都在发抖!还是真的太细了,更能够展现出她独有的气质,非常能够很好的展现出她独有的气质,那么今天就跟小编一起来进入宋茜的时尚话题吧!

  宋茜厉害了!牙签细的高跟鞋都敢穿,网友:看着腿都在发抖!

  宋茜的气质还真不是一般人能够学的来的,一头利落时尚的小短发,画着精致立体的五官,身穿着一件针织的圆领上衣,下半身一条格子的外套,脚下一双牙签细的高跟鞋,更显大长腿的效果!

  宋茜真的是够拼的,脚下一双牙签细的高跟鞋,显的双腿十分修长,下半身这条格子短裙,却是那么的个性,像是一张床单,不过整体看起来非常的身材曲线 !

  宋茜实际上还是很有范的,头上戴着棒球帽,身穿着一件来自香奈儿的短款外套,双手插入口袋的样子,走起路来非常的显修长双腿,脚下一双小白鞋,紫色的长裤搭配起来更加的帅气!

  还是觉得宋茜穿上西装的样子,更加的有干练范,一件白色的西装,下半身一条皮质的小短裙,脚下一双过膝长靴,更能够展现出一双秀长的美腿,气质相当的不错!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