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这个夏天 复古又时尚的老爹鞋了解一下!

2019-06-14 17:17:53 来源:中国鞋网/东方头条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6月14日讯,这两天复古风突然就火了,简直是特别的迅速!尤其是复古的运动鞋,几乎可以说是人手一个!

  本身就是特别百搭的粉红色的帆布鞋,看起来特别的少女心呢!非常复古的少女粉,时尚的小姐姐,一定要准备这么一双,绝对是特别的合适!

  这一双老爹鞋可以说是特别的火了吧,在小红书上面所有的美妆博主,所有的网红小姐姐几乎都在囤这双鞋。就连我们的杨幂也都在穿这双鞋。

  同样也是非常火的一款,外边看起来甚至有一点脏脏的,但是这个鞋子,看起来是真的特别的好看!看到它的第一眼,小编对他就一见钟情了呢!不论怎么搭配,绝对都是时尚感爆棚!而且绝对是特别的好穿!百搭!

  这个鞋子,最开始是在巴黎世家火的,非常酷炫的一个款式,如果没有这么一款你都不能够说自己是一个时尚的人。特别的透气,穿起来也是特别的舒适,一点都不捂脚。这个夏天,让复古的老爹让你越来越时尚吧!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