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运动玩家

潮袜品牌WHIMSY x Vans!打造两套配色主题套装!

2019-06-13 09:09:09 来源:YOHO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6月13日讯,WHIMSY 是来自大阪的潮袜品牌,在袜子设计上颇具有自己的特色。近期,Vans 日本支线和 WHIMSY 展开了合作,推出了以两款 Authentic 为主打的联名系列。系列中的 Authentic 一双是黑色鞋面+荧光绿鞋底,另一双是白色鞋面,以红色点缀几处商标。配色虽然简单,但两款鞋都配置了 Ortholite 鞋垫,透气抑菌效果良好。

在配饰方面,WHIMSY 则根据鞋款的颜色,打造了两批长袜、渔夫帽和 T 恤,街头感十足。联名系列将在 6 月 14 号在 BILLY’S 的线上线下店铺发售,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