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洪欣穿时尚连衣裙配鱼嘴高跟鞋 气场十足

2019-06-10 13:13:47 来源:中国鞋网/优选生活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6月10日讯,洪欣出生于香港,是一名演员,曾出演过很多部电视剧。她的丈夫是张丹峰,也许大家对张丹峰并不太熟,最近热播的电视剧《猎毒人》中的魏海就是他饰演的。虽然洪欣比张丹峰大10岁,但两人的感情非常好,洪欣除了拥有甜蜜的爱情,她的穿搭也是很赞的。

  洪欣穿时尚连衣裙配鱼嘴高跟鞋,气场十足,网友:完美身材太棒了!这是让47岁时尚辣妈嫩回了27岁青春少女的节奏吗,洪欣颜值更是直线上升,说她比张丹峰大10岁真的没人相信,洪欣的穿搭很适合高个子,瘦瘦的女生,如果你很喜欢洪欣的穿搭不仿借鉴一下。

  洪欣身穿条纹衬衫搭配红色高腰阔腿裤,自带时尚元素的贵气,洪欣的搭配风格越简单越值得琢磨,单一并且唯一,在随性与优雅之间随意转换,以淡泊的姿态,泰然等风来,又一次将时尚诠释得很棒!清清爽爽的搭配看上去很漂亮,整个人都精致了。

  洪欣除了保养的好,会搭配也是其中一方面,洪欣出席活动的这一身白色抹胸礼服裙搭配卡其色风衣,柔美中又多了一份利落,偏分长直发也很适合她的脸型。

  如果你想像洪欣这样驾驭深V连衣裙,没有傲人的事业线那可是不行的,要不然V字形就会荡然无存。其次,皮肤的白皙也是十分重要的。洪欣选择的这款连衣裙颜色很接近肌肤,但又稍暗,衬托了健康的肤色,白里透红,非常水灵。傲人的事业线引人入胜,自信满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