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鞋子能提高自己的品位,但这几种搭配很掉档次,你知道吗?

2019-05-24 08:08:36 来源:Blues蓝调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5月24日讯,女人是一个爱美的生物,无论干什么都喜欢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容不得身上有一点瑕疵。所以,她们对鞋子也有很高的要求。但是有一些鞋子如果搭配不好的话,就会拉低全身的档次还会拉低自己的品味,穿出去还会特别突兀。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几种又廉价又很掉档次的鞋子,还希望小仙女们能够喜欢哦!

  厚底拖鞋

  


  厚底拖鞋是很多女生夏天爱穿的一种鞋,因为底比较厚,穿上这种鞋子能增高,使身材看上去比较高挑。但是这种鞋子真的特别难搭配衣服。

 

  如果搭配裙子会显得你下半身特别笨重,如果搭配裤子会显得你小腿特别发达。厚底拖鞋虽然可以从视觉上增加身高,但是它真的特别难搭配衣服,无论是搭配裙子还是牛仔裤都特别丑,还会降低档次。

  恨天高高跟鞋

  


  恨天高高跟鞋,是矮个子女生的最爱,但是鞋底越高,显得女孩儿的腿就越短。因为这个鞋的鞋底太明显了,让人一眼就能看的出来是这鞋底在帮忙撑身高,看起来就越丑越降档次。

 

  而且这种恨天高厚底高跟鞋穿上去走路也特别麻烦,还会显得身体特别笨重,上下不协调。这种高跟鞋最能拉低人的档次,显得身上都没有一点气质,还给人一种廉价的感觉。无论是搭配小黑裙还是牛仔裤都特别降档次。

    人字拖

  


  人字拖这种拖鞋给大家的第一印象可能就是凉快,起初,人们只是在洗澡时穿,但后来越来越流行,被人们穿上街。但是,人字拖,无论是配裙子还是配牛仔裤,都给人一种不正式的感觉,还会显得比较随便。

 

  穿短裤一般都配小白鞋或者是运动鞋,穿裙子一般都配高跟鞋啊!如果用人字拖配裙子和牛仔裤的话,就会显得特别邋遢因为人字拖不适合正式场所。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