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鞋与生活

家里的鞋子脱胶了千万别扔掉,简单几招让你的鞋子焕然一新

2019-05-24 08:08:12 来源:百度新闻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5月24日讯,现在社会的发展,我们的生活质量也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对美有了更高的追求,其中鞋子的重要性自然是我们不可忽视的。  


 

  每当我们穿上新的鞋子的时候,肯定都是非常开心的,但是有些鞋子时间穿久了,就容易出现脱胶的问题,尤其是看起来很新的鞋子,脱胶了如果扔掉,会觉得非常可惜,现在教大家几个小妙招,让鞋子可以焕然一新。

  万能胶

  


  将开胶的部分擦拭干净,将浇水涂在开胶处,用手按紧,如果有吹风机,可以用热风吹一下,更加省时。切记最好不要用502,对鞋子有一定的腐蚀性。

  2.鸡蛋清


 

  皮鞋不小心剐蹭掉了皮,只用棉棒弄一点鸡蛋清,在破皮的地方轻轻涂上一层,不要太多,然后用手按着让它凝固,晾干之后刷上一层鞋油,鞋子就跟新的一样。

  3.自制胶水

  


 

  我们可以将洗洁精、洗衣液、牙膏和苏打粉等混合搅拌,使之成为乳胶状,涂在鞋子开胶的两头,然后按住粘黏的部位2分钟,再将鞋子静置10分钟,鞋子就恢复原状啦!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