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不喜欢穿高跟鞋的女生,赶紧试试这4种鞋子,不仅穿得舒服还显高

2019-05-23 09:09:26 来源:时尚大花猫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5月23日讯,说到高跟鞋,肯定是很多女生的最爱。因为它不仅仅是女性最潮流的单品之一,也是最能体现女生魅力的鞋子类型之一。但是,也有一些女生不喜欢穿高跟鞋,这是源于一种“敬畏”,因为很多女生都曾穿高跟鞋崴过脚!而且还有很多女生曾被高跟鞋磨过脚,因为美丽似乎都是要付出一定的代价的。那么女生离开高跟鞋,就不会散发自己独特的魅力了吗?其实并不不是,试试穿下面的4种鞋,不仅舒服还很显高!

 

  1、 老爹鞋

  老爹鞋是最近两年才流行起来的一款鞋子,它一出现就迅速地活遍了朋友圈。但也有一些女生不喜欢穿它,觉得它很笨重。其实,老爹鞋虽然鞋子宽大鞋底厚重,看起来很“夸张”。但是呢,如果你穿上这款鞋子,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因为这款鞋子自带增高的功能,特别显腿长。可以说,小个子女生穿上就能“秒变”大长腿,而高个子女生穿上就显得身材比例更好。而且老爹鞋很好搭配衣服,不管是严肃风的西装,还是清新的长裙,搭配起来都非常时尚。最关键的是,老爹鞋穿起来不累脚,就算是走上很远的路,也会觉得脚不酸。


  2、女巫鞋

  现在已经到了夏天,天气也渐渐地热了起来。对于女生来说,现在又是露腿的季节了,然而怎样让自己的腿变得更瘦,似乎一直是个永恒不变的主题。这个时候,你就需要这款女巫鞋了,让你不用瘦腿,也能使腿变得更加纤细。女巫鞋设计的最巧妙的地方在于,鞋子是V口设计延伸,穿上它就能有意无意之间延伸腿部长度,让人更显高。如果你是不喜欢穿高跟鞋的小仙女,这个夏天就试试女巫鞋,不仅简洁大方还还很显气质。而且不管是怎样搭配,都能让你回头率十足!


  3、奶奶鞋

  不要觉得奶奶鞋会显“土”,其实恰恰相反,这款鞋子很有法式的浪漫气息。其实经常有关注时尚博主的朋友就会发现,她们经常会穿这款奶奶鞋。而且她们一般都是用奶奶鞋,下面搭配一条茶歇裙,这样不仅处处散发这优雅,还很有个人气质。奶奶鞋一般都是采用丝绒的质地和柔软的面料,穿起来对脚没有“压迫感”,甚至不会被鞋子所束缚。穿上奶奶鞋,能够大面积的裸露脚背,这就是奶奶鞋的“小心机”,这种设计很是显高。奶奶鞋很适合脚白的女生,当然皮肤都很白的女生,穿上会更显气质。


 

  上面的4双鞋子,都是属于穿起来颜值高还舒服的鞋子,也是女生们夏季必备的潮流单品之一。你会最喜欢其中的哪双鞋子呢?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