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运动玩家

为颠覆而生,adidas 全新 ALPHAEDGE 4D 系列跑鞋

2019-05-22 08:08:41 来源:nowre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5月22日讯,一直以来,Adidas 不断重新审视整个运动制造时代,探索创造革新的可能,在这场融合了前沿运动科学、制造工艺技术、人文艺术美学的较量中,adidas 凭借源源不断的创造力,期待颠覆制鞋思维,重新定义游戏规则——ALPHAEDGE 4D 系列跑鞋的问世,注定是为颠覆而生。



近期,adidas 将推出新款 ALPHAEDGE 4D 系列跑鞋,不断尝试颠覆潮流,突破想象。标志性的 4D 科技中底有着十分醒目的网格结构,集科技感、未来感、潮流感于一体,令人过目难忘。新款 ALPHAEDGE 4D 系列跑鞋还采用了特制的工程袜套式 Primeknit 鞋面,宛如第二层皮肤,贴合跑者迈出的步伐,并带来轻盈脚感;此外,跑鞋沿用了 ContinentalTM 马牌橡胶大底,力求在大幅急转弯及加快提速时提供帮助;中足与足跟 TPU 贴片有助于为横向运动提供足部贴合与稳定支持,助力跑者在不同天气条件和不同地形跑出自己。

adidas 即将推出限定款 ALPHAEDGE 4D 跑鞋纯白配色,以及联合环保组织 Parley for the Oceans 推出限定款 ALPHAEDGE 4D Parley 跑鞋,该跑鞋由 Parley 海洋塑料 (Ocean Plastic® ) 制成,有助于我们保护海洋免受塑料污染。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