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穿上ECCO!与刘涛、朱亚文共同走出下一步

2019-05-21 09:09:39 来源:中国鞋网/项城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5月21日讯,伴随着夏日灿烂的阳光,都市街头的穿搭风格也逐渐偏向轻松明快。色彩的搭配与别出心裁的小设计总是能让夏日形象更加清爽、明快、亮眼。在风格搭配方面,不甘平凡的你不妨跟随ecco两位明星代言人——刘涛和朱亚文一起开启今夏的时尚潮流风格,在炎热的夏天成为最明亮的一道风景。

  今夏新上线的ECCO型塑65凉鞋系列成为了刘涛搭配的首选款式,随着刘涛穿衣风格的改变,ECCO型塑65凉鞋系列总是能实现多类型的搭配。当搭配清爽的热裤时,ECCO型塑65凉鞋系列能够尽显青春活力;当搭配长裙时,ECCO型塑65凉鞋系列又能将人衬托得知性、富有魅力。其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与高贵的气质可以让人在职场女性和街头休闲风格间随意切换。一向酷感十足的刘涛穿上这款ECCO型塑65凉鞋系列后增添了不少灵动的气质,轻便的设计与百搭的风格成为了刘涛选择ECCO型塑65凉鞋系列的首要原因。

  ECCO LHASA拉夏系列则是能够满足人们对于休闲鞋的美观与舒适两类需求的款式。ECCO LHASA拉夏系列在男士方面添加了硬朗的风格,当选用ECCO LHASA拉夏系列作为正装搭配时,鞋子在全身搭配中十分低调,不会在搭配中抢占风头,同时不失风度。ECCO LHASA拉夏系列的舒适鞋底科技与全真皮的内衬彰显高端品质,穿着感觉十分轻便舒适。为正装穿搭带来了更为扎实的基础。

  ECCO LHASA拉夏系列搭配日常单品或是聚会衣着时,更能体现出质感。其北欧复古风格的造型让鞋子不显廉价,增添了质感。整个鞋体采用手工缝制,但是并不沉闷死板。活力十足的直接注塑鞋底让鞋子回弹效果好,为身体提供足够的支撑。鞋内的舒适纤维更是让鞋子的全天穿着都很透气舒适。在日常生活中搭配简单,一身休闲西装与背包的搭配与ECCO LHASA拉夏系列结合,尽显绅士风采。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