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有一种“出厂设置”叫迪丽热巴的鞋子,被说长不大粉丝却很是喜欢

2019-05-21 08:08:15 来源:樱花娱解说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5月21日讯,有一种“出厂设置”叫迪丽热巴的鞋子,被说长不大粉丝却很是喜欢。说起迪丽热巴可是大家很喜欢的女星之一了,本来来自新疆的热巴就是很有异域美女的气质的,出道到现在也就是五年的是时间,但是迪丽热巴的名气可是很大的。有着超高的盐颜值,迪丽热巴却是凭借自己的演技和努力得到大家的认可的。迪丽热巴出演的第一部作品大家应该都是很少看过的,不仅本身就是少数民族系列的影片,而且当时迪丽热巴的名气也并不是很大。很多网友喜欢的迪丽热巴就是在《漂亮的李慧珍》播出后,当时的逆袭可是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出道迪丽热巴可是塑造了很多备受大家喜爱的人物形象,而最漂亮的就是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出演的凤九的形象了,当时更是引起了一阵仿妆的热潮。如今在影视方面大获成功的迪丽热巴可是开始频繁的参加综艺节目了,近期正在热播的《极限挑战》大家应该也是看过的,热巴节目中的表现真的是很棒的,而且给我们的感觉就是这才是热巴最真实的样子,特别是节目中热巴为了任务打出的感情牌,真的是让我们都相信了。

 


  说起来迪丽热巴的现在也是已经二十七岁了,不过在迪丽热按的穿着上总是能看到相当幼稚的一幕,就是迪丽热巴的鞋子,其实每次迪丽热巴的穿搭都是很漂亮的,不过鞋子的鞋带却是总有着相似的命运,就是热巴的鞋带总是系不好,就连拍摄写真的时候也有这样的画面,有网友吐槽这就是鞋子的出厂设置,而迪丽热巴也像是长不大的孩子一样,而粉丝却是对于这样的热巴很是喜欢,甚至很多网友表示很愿意给热巴系鞋带吗,不得不说热巴真的是很让粉丝喜欢啊。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