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鞋与生活

想要挑选到舒适鞋子 就要根据自己的脚型 来选择不同鞋型

2019-05-20 15:15:41 来源:中国鞋网/快资讯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5月20日讯,不少人会关注衣服、裤子的舒适度,但是却忽略了脚和鞋子的契合度。每天走那么多路,穿那么长时间,要是鞋不合脚,那可真是件痛苦的事,怎么穿都别扭,一直想着脱鞋,却偏偏得穿着。尤其是脚部比较脆弱,动不动就起泡,磨破皮的小仙女,应该对以上的话更加感同身受了。因此根据不同的脚型选择不同的鞋子,是非常重要的。

  脚型大多分为三大类,一种叫埃及脚,就是五根脚指头从大脚趾到小脚趾的长度递减,是非常好看的脚型。第二种叫罗马脚,就是前三根或者四根脚指头几乎一样长,是种很适合跳芭蕾舞的脚型。第三种叫希腊脚,就是第二根脚指头要比其他脚趾头长,这类脚型的人,一般身材都比较高挑。那小仙女们都是什么脚型呢?

  埃及脚:


  埃及脚的小仙女,几乎适合所有的鞋型,因为据不完全统计,70%的人,都属于埃及脚,所以大多数的鞋型设计,肯定也是以适合埃及脚为主。其中,埃及脚最适合的鞋子,就是斜边鞋了,正好符合脚型的斜度。

  不管是斜边的鱼嘴鞋,还是复古的罗马鞋,亦或者是休闲的夹脚鞋,只要是斜边的鞋型,就比较适合埃及脚的小仙女。

  还有各种板鞋,帆布鞋,运动鞋,大多数都是斜边的设计,对埃及脚的小仙女来说,穿起来比较不会累脚,没有束缚感。而且款式百搭,搭裙子,配裤子,都很好的起到锦上添花的效果。

  罗马脚:

  罗马脚的小仙女,因为这种脚型,5跟脚趾的长度几乎都是持平的,看起来就跟正方形一样,这种脚型的人比较少见,也正因为脚指头长度差不多,所以很适合跳芭蕾舞。而这类脚型的仙女,就很适合像芭蕾舞鞋一类的圆头或方头的鞋子了。

  肉粉色的芭蕾舞单鞋,圆头的鞋型,包容感强,对罗马脚型的小仙女很友好,绸缎的绑带,看起来柔美有余,气质十足,用来搭配飘逸的网纱裙,或者雪纺裙,都非常的甜美,迷人。

  方形的脚,当然也适合方形的鞋了。近年回潮的方形鞋,复古典雅,比较适合罗马脚的小仙女穿,米色的额鞋子,用来搭配碎花裙或者文艺风的直筒裤,都是很合适的。

  希腊脚:

  记得之前在网络上有这么一种说法,拥有希腊脚,这种脚型的人,骨骼更加完善,四肢也相对修长,所以大多数都是美女。看到这,是不是有小仙女看了自己脚一眼,然后开始窃喜呢,不过这种说法是没有科学依据的哦。不过小仙女不要伤心,你还是很美的,只是你的美与脚型无关,全靠气质取胜。

  希腊脚的脚型,相信不用小编说,小仙女们也知道这类脚型适合什么鞋型了吧。是的,就是气质的尖头鞋。尖头的鞋型向来和女人味挂钩,粉嫩的颜色,更具甜美感,用来搭配裙子再合适不过了。

  希腊脚的小仙女还适合一种鞋型,就是鱼嘴鞋了,不过不是大鱼嘴,而是小鱼嘴,正好够第二根脚指头露出来,不会因为长度太长而被束缚住,呀不会因为开口太大,而把所有脚趾露出来,衬得第二根过长的脚趾很突兀。

  针对不同的脚型,选择不同的鞋型,才能让小仙女的双脚最大限度的释放压力,不被束缚,舒适感最佳哦。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