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夏季着装最要讲究的是鞋子,这5双“凉鞋”,包你穿得时髦又体面

2019-05-20 14:14:55 来源:时尚女人秀场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5月20日讯,都说看一个人的穿着品味要从一个人的鞋子下手,一个人穿的鞋子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代表了一个的经济实力,更代表了这个人的穿着品味,这是藏不住的,所以在夏季的衣服款式都趋同的情况下,鞋子的选择往往最能代表一个人的穿着水平了,也就是说夏季的着装最需要讲究的地方就是鞋子,而在夏季最适合穿的鞋子一定是各种各样的凉鞋,下面的这5款凉鞋,包你穿得时髦又体面,绝对满意。下面就来看看都有哪些款式的凉鞋吧。


  1. 一字带凉鞋

  一字带凉鞋已经火了好久好久了,这款鞋子其实非常耐看,看上去简简单单的没有太多的花头,但是这款鞋子只需要两根细细的带子,就能将女人身上的风情展现得淋漓尽致,搭配裙子更显精致,搭配裤子更显大女人的大气,黑色的一字带凉鞋虽然非常耐看,但是裸色的一字带凉鞋更显腿长,相信这是很多女人都想要的结果。


  2. 绑带凉鞋

  绑带凉鞋虽然看上去好像让脚受苦了,其实并没有,绑带凉鞋非常精致,不仅能在极大程度上展现脚部的精致,还能最大限度地放松脚部,其实没有太多的束缚感。绑带凉鞋在穿的时候,最好是选择与裙子或者是裤子相同的颜色,这样看上去更统一一些,或者是选择两只脚不一样的颜色,这样看上去更潇洒不羁,还有一丝性感的异域风情,甚至养眼。

  


  3. 尖头裸跟鞋

  这种鞋子有一种相当专业的说法,称为“sling back”,是新兴的时尚界宠儿,更是明星们争先恐后入手的对象。这款鞋子最吸睛的地方在于前部是一本正经的尖头样式,而后半部分则是露跟的样式,既能满足女人们对显腿长的要求,也能满足女人对露脚后跟的性感示意,搭配裙子和裤子都显得非常合适,要是颜色再更出挑一些,就更精致了。

  


  4. PVC凉鞋

  PVC凉鞋也是这些年非常流行的款式,其实这款凉鞋虽然看上去不够精致婉约,但是上脚特别舒服,因为PVC的材质穿上之后特别柔软,一点都不像普通的高跟鞋那样喜欢打脚。这样的鞋子穿在脚上最舒服,而且因为是透明的材质,所以看上去非常显腿长,搭配开叉裙的时候更显女人的妩媚,搭配工装服更显大女人的气场。


  5. 运动凉鞋

  夏天的鞋子不仅要穿着显腿长,更要讲究舒适质感,这样的鞋子才是真正适合脚的鞋子。在所有的凉鞋中,要属平底的运动凉鞋舒适质感最强,就像下图中示范的那样,这其实是Hermes的时装秀场,也是用运动凉鞋来搭配的,可见运动凉鞋也并非多么上不得台面的单品,相反它现在越来越时髦了。

  


  以上就是非常适合夏天的5种凉鞋,不知道最喜欢哪一款呢?如果还有更多的凉鞋款式推荐,欢迎留言补充。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