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运动玩家

Puma与CHANEL设计师联名款上市

2019-05-20 08:08:42 来源:体育产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5月20日讯,尽管德国著名服装设计师Karl Lagerfeld已经离世,但Puma与他的联名款鞋履仍如期而至,于5月15日上市。

该系列以 Roma鞋型为基础,并划分为男、女两种款式。男款由黑色皮革制作而成,大片的白色波尔卡圆点点缀其中,并将“Karl Lagerfeld”的字母标识以环绕形式展现其上。女款则对鞋底进行了加厚,并将内衬和鞋尾的标识用可爱粉红色表示。

据悉,Karl Lagerfeld出生于德国,曾为CHANEL、FENDI等品牌做设计。2019年2月19日,卡尔·拉格斐逝世,享年85岁。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