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服了张蓝心“编织带”鞋比长腿还抢镜 让高冷女神秒变少女!

2019-05-15 08:08:25 来源:东方头条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5月15日讯,张蓝心,出生于1986年,她练习跆拳道有10年了,拥有非常厉害的战术,但她在生活中是一个很简单的女孩子,经常做的事情就是健身和运动,也因此保持了超好的身材。她还和杨幂,佟丽娅等人参加了节目《真正男子汉》,当时她的大长腿一出场就瞬间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张蓝心有一双超级完美的大长腿,但她在节目中非常低调,而她搞笑的表现,又形成了一种反差萌,这也是真人秀节目有趣的地方。张蓝心她拥有魔鬼般的身材,气质也超级好,穿搭简直就是完美!

  服了张蓝心,张蓝心穿着非常性感的抹胸连衣裙,抹胸设计秀出性感美肩,衬得肌肤白皙有光泽,腰间是白色腰带,勾勒出完美的身材,看上去非常有气质!

  张蓝心的这双“编织带”鞋比长腿还抢镜,鞋子是白色,和裙子的颜色很衬,整体看上去很简单,裙子侧面是蕾丝设计,若隐若现的感觉,增加了几分性感!

  张蓝心的这双“编织带”鞋,让高冷女神秒变少女,张蓝心的这双鞋子,显得她更加娇嫩了,看上去很有气质,搭配优雅的发型,增加了几分甜美,女神范十足啊!张蓝心身材凹凸有致,据经纪人所说她在家常作~苏^夫`仁`緥持身材,砝子柏镀上有,我效仿了十来天锁骨都有了

  再看看其他穿搭,张蓝心穿着白色抹胸内搭,外面是浅蓝色衬衫,衬得肌肤白皙动人,搭配蓝色渐变亮片阔腿裤,增加了几分时尚感,看上去身材凹凸有致,非常美!

  张蓝心身穿灰色套装,秀出性感小蛮腰,裙子短到大腿,秀出纤细美腿,背着白色单肩包,增加了几分优雅,搭配黑色棒球帽,非常时尚的穿搭,看上去知性大方!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