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这几种脚型都适合穿哪种类型的鞋子,看看你是哪一类呢?

2019-05-14 13:13:45 来源:背包军团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5月14日讯,又到了一年一度露脚的季节啦!俗话说的好看人先看脚,由此可见一双美观大方的鞋子,对于我们来说是多么重要。

 

  时尚鞋子千万种,但适合我们的却十不存一,没有柳叶纤脚的我们,只能一遍一遍的在大街小巷寻找着属于自己的水晶鞋,适合自己的鞋子不仅可以将脚包装的时尚,而且会让我们的双脚看起来更加纤细小巧。现在就跟随小编一起寻找属于独属于自己这种脚型的水晶鞋吧!

 

  一、埃及脚


 

  埃及脚

  埃及脚看起来十分美观,特征是大拇指最长,食指、中指、小拇指依次降序,脚型较为纤细,穿起鞋子来也比较时尚,这种脚型在中国台湾地区比较盛行。

 

  尖头鞋

  对于埃及脚来说,时尚的斜尖头鞋简直就是为这种脚型量身打造的,原本夸张尖锐的鞋头与这种脚型相互贴合,非常合适,当然,时尚的斜圆头鞋也可以成为埃及脚的标配,虽然很完美,但这种脚型的重心不在脚趾的中心位置,所以并不适合运动与休闲款的鞋子。

 

  二、罗马脚

  


  罗马脚

  罗马脚的脚趾都差不多一样长,整个脚掌呈方形排列,这种脚型并不怎么耐看,但由于脚趾比较整齐,因此非常适合穿戴露脚趾的凉鞋,又因为前部脚掌较宽,极其适合穿戴芭蕾舞鞋,所以这种脚型,简直是芭蕾舞爱好者的福星。

 

  三、希腊脚

 

  希腊脚

  希腊脚是我国数量最多的一个脚型,这种脚型一般第二趾比较长,其余脚趾依次变短,据说拥有这种脚型的人都是美女,但这只是传言,还需要进行科学的探查。这种脚型的女生比较适合穿尖头鞋。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