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杨紫时尚大片用ASH小白鞋本色演绎率性纯真

2019-05-14 10:10:31 来源:重播新闻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5月14日讯,随着时间的推移,杨紫的时尚品味也得到了堪称逆袭的转变,随意穿穿都是小仙女的模样。当然,这既要归功于设计师的精巧设计,也要归功于杨紫日益提升的选款品味,比如,不久前,杨紫在时尚大片中用一双ASH小白鞋搭配运动装又美出新高度。

  凌乱的短发,肆意的笑容,藏青色运动套装搭配白色针织筒袜,杨紫这套时尚片活脱脱演绎了一位刚从校园走出来的活力学生MM。自带率性纯真气场的杨紫,十分适合减龄造型,这双既能拉长腿部线条,又能无压力hold住裙装裤装搭配的小白鞋,堪称减龄神器。

  另外,被誉为极简主义升华的ASH小白鞋,更巧妙的设计藏在鞋底,设计师在鞋底嵌入了耀眼的红色五星标识,让小白鞋简约而鲜明的魅力继续延续,拒绝单调,轻松成为行走时的闪耀之星。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