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杨幂现身最新一期快本,一身清爽搭配很少女,脚上的鞋子亮了!

2019-05-14 10:10:19 来源:环球网娱乐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5月14日讯,杨幂现身最新一期快本,一身清爽搭配很少女,脚上的鞋子亮了!杨幂女神又出现在你我的视野里了,一想到马上就能在最新一期的快本上看到大幂幂迷人优雅的身姿,就忍不住的激动与开心。节目组仅仅只是放出了一组剧照,就引发网友的一片沸腾。不得不说杨幂的身材跟颜值真的是没话说,太能打了!

 

  可以看出现身节目的大幂幂一身清新简约的搭配,又一次引发网友的广泛关注,这身材可以说是打遍天下无敌手了。离婚后的杨幂整个人的状态也是越来越好了,肉眼可见的少女感!她前不久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就收视率很高,女神还有一个非常响亮的称呼,那就是“带货女王”,再普通不过的衣服。

  


  只要被杨幂一穿瞬间就会成为时尚爆款,毕竟我们的大幂幂就是个行走的衣服架了。在新一期的快本上女神的穿搭也是格外的亮眼,一身清新简约的蓝色牛仔搭配,公主编发清新减龄,哪里能看出杨幂是个当了妈的人呢?如此看来就说她是个18岁的少女也有人信呢,状态真的太好了!

  

  杨幂在舞台上可以说是闪闪发光,杨幂完全就是天生的焦点,只要有她的地方,可以旁人都无心顾及其他的事,眼神只想停留在大幂幂身上,一刻也不想挪开。她身上穿的这款宽松的牛仔外套,满满的清新脱俗,上面还印着一对可爱的小樱桃,整个人少女愈发的浓烈了。


 

  里面白色的T恤也有两颗亮眼的樱桃,不得此时的杨幂就是樱桃少女无疑了。下身的牛仔裤也是宽松舒适型的,超短款的设计让人有种下衣失踪的错觉,目的就是为了凸显出逆天的大长腿。大幂幂脚踩一双超细跟的罗马高跟鞋,镜头移到女神的鞋子少喝的时候,想必你我都注意到了。

 

  女神的鞋子真的是肉眼可见的大了,脚后跟的位置还空出来很大一部分呢,这样穿在脚上一定很不舒服吧!不过女神的状态还是那么好,丝毫不会受到丝毫的影响。大幂幂的皮肤可以说简直白出天际了,肤如凝脂说的就是像杨幂这样的的女人了。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