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运动玩家

谁是阿迪达斯旗下的跑鞋王者:新款“满天星”YEEZY鞋,火爆全网

2019-05-14 08:08:26 来源:东方新闻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5月14日讯,最近这款“满天星”非常热门抢手,其中势头最猛的当属 Yeezy 350 V2 满天星配色。遍布鞋面的 3M 细节,让这双鞋炫酷夺目,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夜店神器。在黑暗中烨烨发光的鞋子真的是很美了,怎么样时不是看着就很心动了,反正我是心动了。

YEEZY鞋,整体设计其实还是延续了达斯传统的设计风格,但是在选材上真的是很用心地做出了调整。

近年,3M 反光在球鞋上的应用越来越广泛,炫彩夺目也成为了街头玩家争相追逐的视觉新效果!借助全方位的反光效果,来赢得街头巷尾 100% 的回头率!在复古风潮渐渐散去后,能撑起 2019 年潮流大旗的只有反光机能风,而 Yeezy 350 V2 的推出无疑满足你的所有需要。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