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拜鞋女孩”都喜欢穿的上脚图 不看不喜欢 一看吓一跳

2019-05-13 08:08:06 来源:快资讯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5月13日讯,对于拜金女孩一词,我们早有所耳闻,这个充满贬义的词汇并不受人待见,但它居然还能有接任的衍生词?“拜鞋女孩”——顾名思义,与拜金有相近的含义,只是其目标是鞋。

  如今正是全民潮流的兴盛时期,也算沾了这份光,球鞋逐渐成为一些女生们“拜”的主要对象。同时,“拜鞋女孩”的与日俱增让大家的相处又多了一层防备的隔膜,这份球鞋圈的“功劳”倒不容小觑。

  - 看人先看鞋

  除了颜值是“硬性要求”以外,人靠衣装这一名言总是有它流传至今的道理。哪怕是再长得好看的小鲜肉你也会再补上一句“要是穿上某某款鞋就更好看了!”,亦或是长相普通但凑巧穿的是正心仪的鞋子,想必你也会在心里给对方暗自加分,话题又能添一个。

  - 三六九等

  万物都有着自己的“食物链”,在他们眼里球鞋圈也不例外。穿奢侈品的看不起情怀系列、联名限量款看不起基础款、穿实战的看不起帆布鞋……

  按照球鞋的价格、入手程度来划分级别。

  - 攀比心理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固然是将兴趣爱好相同的人聚集在一起,不管你们是臭味相投,还是闺蜜知己,你们的周遭都充满了球鞋话题。

  有人中签,就有陪跑,争先抢夺的鞋履真的是自己喜欢的么?还是因为大家喜欢?所以穿上才能在人群中显得耀眼,你们有的我要有,你们没有的我能有。

  感叹之余也不要急着给“拜鞋女孩”下结论,我们看看女孩儿们是怎么说的吧!

  1你对拜鞋女孩怎么看?

  J:拜鞋女孩我个人还是很欣赏的,我所指的是理性的拜鞋,觉得女生能够喜欢球鞋文化很难得。

  C:每个人多少都会有对某种事物的不同程度的收集癖,在经济条件允许和开支合理的情况下,入手自己喜欢的鞋子当然是件让自己开心的事情。真正热爱 sneaker 又能搭配得很棒的女孩很难得,这样的“拜鞋女孩”我很喜欢。


  2巴黎世家和 AJ 1,你会选哪个?

  J:当然首选 AJ 1,因为 AJ 1 从高中开始就很喜欢,也会经常购买不同配色。 高中省吃俭用就是为了买鞋!AJ 1 算是一种青春的记忆吧~

  C:AJ 1 哈哈哈~ 我觉得穿什么都可以配 AJ 1,无论是休闲、嘻哈还是小清新、小性感路线。

  3交友时会首先注意对方的鞋子么?

  J:不仅仅是鞋子,全身搭配我都还是会比较留意,因为第一印象很重要。

  C:不怎么会,会先看脸吧,然后听 ta 说话的方式,最后看整体的着装。

  4如果男朋友买给你的鞋不满意,会不开心吗?

  J:会失落,但也可以有新的尝试,可能上脚很惊艳呢~

  C:当然不会不开心,男朋友送我的礼物我都会喜欢,不过前提是要有一个男朋友()。

  5穿限量鞋骑小黄车的男生和穿开奔驰的男生你会选择?

  J:其实我更喜欢穿开奔驰的男生耶,我觉得回力很潮!穿起来很舒服,性价比很高,由此可见,穿回力开奔驰的男生想必是个很居家的男生。

  C:我会选择在健身房穿着 NIKE 撸铁的男生。

  6你觉得自己是拜鞋女孩么?

  J:我觉得是,但应该是在拜鞋和不拜鞋间徘徊把,我很喜欢鞋子,但是由于自己只是大学生,所以我会购买力所能及的鞋子,太过于溢价的鞋款我一般都不太会考虑,算是理性的拜鞋女孩吧。

  C:算是 level 最低的拜鞋女孩吧,我不会刻意追求爆款和流行趋势,除非有觉得特别喜欢的款式,不过如果是自己喜欢的 rapper 或者流行歌手和某个品牌合作的话那么会很想要入手。

  或许是受大观环境影响让我们喜爱上球鞋,不得不被这股风浪推着走,这没有对或错。要是有人问起你拜鞋么,大可大方回答 ta:“拜”!

  但前提是理智,我们清楚的知道自己喜欢什么,哪些才是适合自己的,如果连自己的喜好都要被左右的话,那应该谈不上喜爱,更别说“拜”了对吧?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