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最近赵薇的鞋子火了,“左脚像夏天,右脚像冬天”,看完好心动

2019-05-13 09:09:07 来源:创造机会娱乐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5月13日讯,最近赵薇的鞋子火了,"左脚像夏天,右脚像冬天",看完好心动说到赵薇,有哪些网友不喜欢她扮演的“小燕子”角色?她和林心如都是通过《还珠格格》走红的,打破了收视率,赢得了大奖。在她演艺生涯的末期,就像开了挂,她主演了几部古装剧,反响非常好。几年前,她领导了“青春”票房也非常好,现在赵薇的大部分工作在幕后,并且经常参加很多公益活动,在每个人的眼中是非常好的形象,今年43岁,她也高度重视自己的管理。

 

  


 

  赵薇减肥成功后,就像换了个人一样。作为一个女孩,身材真的很重要。虽然每个人都在喊“减肥”,但有多少人能真正做到呢?43岁的她非常鼓舞人心。减肥后,她是在一个更饱满,更有活力的状态,谁是一个年轻的女孩是不是太多。她的衣服也变得越来越时尚和年轻。赵薇最近也频频露面。她穿了一件卡其色丝绸风衣,衣服上有一点光泽,让她看起来像有了自己的光环。我不得不说,现在赵薇的形象是开放的,衣品也是开挂啊。出现在机场的赵薇并没有说出现在机场的赵薇是一个非常有艺术感和复古感的人物,而她男朋友的风衬衫是冷色调的,这表明她的皮肤非常白。露出一双漂亮的腿,看人眼花缭乱,这真的是43岁阿姨的身体,少女们就问你羡慕不羡慕

 

  赵薇的衬衫是一件宽松的衬衫,上面的图案也很丰富,有火腿图案和流行的色调。不规则的衬衫现在很受年轻人的欢迎,他们的颜色也很年轻和新鲜。红色和蓝色,混合着白色和绿色的小区域,设计更多的花哨,有点摇滚风格,它看起来太好了,在她的身体,整个人是聪明和精力充沛,黑色的墨镜和白色帽子,下回到了20岁,下面搭配一条短裤,这样穿要想秀腿还是简单的事!


 

  这件衬衫的设计很有个性,当然价格不便宜啊,7300元可以抵得上一个月的工资!但这只能被认为是一个非常便宜的项目,为明星。不仅是衣服,不同颜色的鞋子被赵薇称为最近也很流行。一双鞋是红色的,看起来像夏天。而另一个是蓝色像冰天雪地的冬天,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只要一千出头穿上走在大街上,那个回头率不是杠杆,看了以后,我真想买一样的型号啊!

 

  赵薇走起路来声音小而清新,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浅蓝色的薄纱裙子和涂鸦米色衬衫,优雅和温柔的画面,人们不禁陷入乍一看,温柔和清爽的颜色,下面这样的她,淡蓝色的薄纱裙子和涂鸦米色衬衫,优雅而温柔的画面,让人不禁陷入,温柔,神清气爽。这正是这个赛季所需要的。她嘴上的橙色口红太邪恶了。你被她迷住了吗?最近,赵薇的鞋子着火了。“左脚像夏天,右脚像冬天。”读完后,我真的很想买它。你觉得她长得怎么样?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